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

Today~~

fxdd依舊令人緊張@@

是個好玩的東西^^



阿亮老師又來上課囉!!

第四堂老師要我們想最近最生氣的一件事

先毀滅它

然後自己當導演

重新演ㄧ次

生氣我是想了

但沒有很生氣了

沒有做到老師說到要很生氣很生氣

婐想我是不氣了吧

婐釋懷了吧

選擇原諒

雖然原諒

又覺得自己懦弱。。。

ㄧ開始老師要我們很急促的呼吸、吐氣

ㄧ下子我暈了

暈到很難急促呼吸吐氣

於是先坐下了。。。

婐相信我會變好的!!



第五堂要想很開心的事

第一個想到的事(我知道^^)

還想到ㄧ堆好朋友

想著一起開心大笑的日子

家人~還有一堆事

就是要開開心心

很快的兩個小時過了

老師說下課時
傻眼了我@@
這麼快??
下課了
時間真的好快。。。

真的很謝謝這邊所有的老師、學姊
還有所以的夥伴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