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

現金流!!

耶耶~
終於可以打網誌了~

朋友都說我在忙什麼
也很少回家
怎麼這麼忙??
於是請他們看我的部落格
還有我夥伴的部落格
朋友A:原來是現金流
我很開心~他有聽過
於是跟他們說我可以帶他們玩
他是一個好遊戲

星期一
大頭家集合
大頭~蔡媽~怡旗~毛毛
很可惜~本來是最先說要帶媺嵐玩的
但他星期一就回台中打工了
沒關係~還有機會
還有阿肥~哪天休假就找幾個姊妹一起玩玩看吧
至少只有你看過富爸爸窮爸爸

帶著他們玩現金流
很有成就感
原本怡旗很快就要回家的
卻越玩越起勁
越玩越不罷休
中途跟他們說許多該注意的事情
應該是都有聽進去
最後一個破產
兩個跳出老鼠賽跑圈(幾乎都在最後關頭)
一個還在掙扎
結束後都說還想在玩
我相信每個都有所感觸吧!!
好好去體會它
我想一起變蝴蝶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