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

把握!!

Karma老師最近都說
導師很喜歡RURU
而RURU也有好好善用這個資源

大家都說老師很喜歡我
那為什麼我沒有好好善用這個資源
他真的是一位好老師啦
之所以會不那麼想跟老師走很近
其實也是不想讓大家亂想
而且之前不是很喜歡老師
覺得他很色~哈哈

不想讓其他人覺得我說得跟做的不一樣
總是能閃則閃

但其實跟老師聊過之後
他真的很不錯
很愛他的每一個學生
看他這麼愛休閒二A就知道了︿︿

曾跟老師開過玩笑說
航空是他的寶貝
我們休閒勒
老師說~我們是他的心肝
他笑得開心的勒
老師說心肝比寶貝還重要
呵呵

老師一直想找我去喝個咖啡吃個飯
想跟我聊聊
我卻經常拒絕他
對不起@@
但我是真的有事
我會找個時間跟老師賠不是
跟老師聊天真的是收益良多

沒有留言: